闲敲键盘也赏花

在线磕糖

【翼颂】热爱105℃的你

写在最前:

      看完S2E1的我,本来是心碎的。但是这几天逛微博逛豆瓣看了各位集美的分析,突然一下又在翼颂大坑里安心躺平了。


下面就发一个翼颂在一起以后的脑洞小剧场。╰(*´︶`*)╯


是糖哦🍡🎉


––––––––––––––––––––––––

小剧场:关于尴尬


“呀,翼俊呐!”

端坐在沙发上看医学专业书的颂华又被李翼俊这无脊椎动物给弄得心烦意乱:他的脑袋惬意地枕在颂华大腿上,双手在手机屏幕上飞舞,快速回复着消息。身体还跟随手机里的音乐节奏来回晃动。


“怎么了,我有乖乖地躺好啊!”翼俊在颂华面前永远一副强词夺理的无赖儿童模样。


“你这样搞得我好痒啊,根本没法看书好嘛!!而且现在是在办公室啊你个帕布,这样被别人看见多尴尬!每次都跟你说在医院的时候正经一点!”蔡颂华抱怨着,脸上却悄悄染上粉色。其实,她很喜欢这样安静地和李翼俊待在一起,听着窗外雨声。


话音刚落,李翼俊“噌”地坐起来,一本正经地转过身,对颂华说:“好的,教授nim!我马上改正。”说罢还做了个salute的姿势,不再躺在颂华腿上。正襟危坐,开始在手机上刷起学术新闻,立即进入专业top1的认真姿态。


过了半晌,颂华见身旁的人都没动,一下好不习惯,正准备偷偷侧过脸去看看他在干嘛,突然腿上又出现了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李翼俊蠕动着身子,撒娇道:“颂华呀,人家真的忍不了了,脑袋离沙发那么高真的真的好累,就一会,真的就再一会!被人看到也无所谓嘛,全医院谁不知道李翼俊超级喜欢蔡颂华😊” 


颂华盯着李翼俊,无奈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长叹一口气,“下不为例,就这一次哦!”顺手还揉了揉他的脑袋,鬼使神差地,飞快低头亲了亲他的脸颊,又回到原位。


这回,某个insider嘴角的笑再也停不下来。


...


其实李翼俊当时心里的想法是:看来医院里面知道我们关系的人还不够多,我得再好好宣传一下(* ̄︶ ̄)


评论(2)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