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敲键盘也赏花

在线磕糖

【翼俊x颂和】恋爱咨询


今天是超级开心的儿童节!(´。✪ω✪。`)


因为又买到了ost!!!(´▽`)ノ♪


这几天一直在看花絮和采访,到现在才能从大结局里面走出来,真的是太期待第二季啦啦啦~


-----------已经开始疯狂怀念的分割线------------


颂和站在阳台上,把绿色的挡板放置妥当,内心还是充满着大大的疑惑:这个站在窗户边看海的人型生物,现在不该在去往机场的路上么?


“呀~你怎么回事?到底干嘛跑来这?你没走吗?” ,毫不犹豫问出心中的疑惑,看着那个人专注的神情,仿佛真的被束草的碧海蓝天吸引,但她心里隐隐约约有一个感觉,但是又抓不住,这让她有些许的慌乱。


“哇,真棒~”,翼俊感叹着,心里想的却是这个地方很适合她休养,可以放松颈椎,也可以开开心心地去露营。


“我也有个烦恼找你咨询,离出发还有五个小时。”,翼俊看了看手表,又转而看向窗外的大海,深呼吸,ktv之后过了快一个月,她应该整理好心情了吧。


“听好啦~”,即使是不好的结果,接下来说的也是一定要亲口告诉她的话。


听到他开口,颂和笑着侧过身来,静静地望着他,等待着他的发问。


“是朋友......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但我却喜欢上了她。” 回忆随着话音渐渐清晰,那些错过的瞬间,那些开心的瞬间,在李翼俊的心里为他摇旗呐喊,给他继续说下去的勇气。


松了一口气,他终于肯把视线从海平面移开,转过身来,偷偷用余光看着颂和,他甚至都能感受到女孩瞬间局促起来的呼吸。


“表白的话,感觉会尴尬。但是如果这次......不告白的话,又感觉会后悔一辈子,要怎么办呢? ”,他坚定地继续着,问出了那句话,抬头、不再躲避,终于望向了他心中的那片海,那个港湾。


颂和紧抿着嘴唇,立马转过身去避开了翼俊炽热的目光。但是紊乱的呼吸和神游的目光已经透露了她的真实想法:不是逃避,不是尴尬,也不是拒绝,是混杂着悸动和迷惘的复杂情绪。


是二十年前的怦然心动,也有这二十年间的美好回忆,更不要说这段时间李翼俊的一言一行,都化作呼啸的狂风、铺天盖地的巨浪,她就像其中的一艘小船,在漩涡起起伏伏,难以自拔;心底似乎已经模糊的纯情初恋,又挣脱了枷锁,在她的心里肆意冲撞。


他看着她又一次地仓皇转身,什么都没说,这是预料之中的反应。没关系,她不抗拒就好,他有时间,等着她慢慢适应。


就像这段时间一直做的事情一样,他慢慢地,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向她靠近,向她的心靠近;他的双手搭上她的双肩,按了按,她的身体紧绷,出卖了她此刻的紧张。


“慢慢回答吧,我回来再听,走啦。”不着急,徐徐图之,他这次不会放手。


听见关门的声音,颂和如获大赦地拍了拍发烫的额头,脱力靠在墙上,长舒一口气。她该怎么给出这个建议,又该......如何回答呢?

 

...未完待续...(期待第二季!)


-最后附上有感而发写的小句子-


『记翼颂』

昔日同窗时,年少不知愁,素手轻弹事事休。相知二十哉,修仁心妙手,幸得佳人依旧。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