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敲键盘也赏花

在线磕糖

【翼俊x颂华】我唱得她心碎


追完十一集了 全是玻璃渣 不管是真心话大冒险还是ktv 心都快碎了ಥ_ಥ

写个李翼俊醉酒视角的短打吧 


------------------------------------------------------


“对我们蔡颂华教授有没有超乎友情的感情呢?” 坐在旁边的住院医师这样问道,有吗?我好像这么多年也没表现出来;没有吗?但我能真真切切地自己的心老被蔡颂华牵动。


啊,反正是真心话大冒险,那就喝酒吧。反正她也从来没有说过对我心动,何苦把两人都置入尴尬境地。


阿一古,似乎运气不好,啤酒瓶老是转向我,那些年轻后辈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唉,为什么又转到我?算了,今天就一喝到底吧。


安志弘医生?为什么要帮我喝?他好像在让我回答刚刚善彬医生问过的问题。脑子疼得要炸了,这男人,当我瞎了么,明明就喜欢颂华,还那么若无其事地来问我??行啊,看看谁能比得过谁!


“当然有,怎么你那么好奇呢?”不敢去看身边的人突然低下的头,也不想去听周围人起哄的声音,真的有点上头了吧,我怎么能让她如此难堪?但是说真话怎么了,我真的好喜欢她。


聚会过后,蔡颂华负责把我送回去,我迷迷糊糊靠在她肩膀上,隐约感觉到她嫌弃地把我弄开,又依稀听见了她接到电话,风风火火地拎着我到了ktv。


打开ktv的门,安正元正在唱歌,唱的啥玩意,难听死了!!!不行,作为mido & falasol的主唱,我必须要证明我自己!emm,唱什么呢,15854,我知道我会爱上你,烂熟于心。


“第一次在照片上看到你,1999年1月31日......”  我以为我不会很难受,但是真的把歌词唱出来的时候,回忆就像开闸的水倾泻出来。我甚至还记得那天卖戒指的老板,穿的衣服是什么颜色,而我在给我的心上人挑戒指,要当做送她的生日礼物,我想要给我的女孩最好的最适合她的。


音乐还在放,我真是弱爆了 ,怎么都唱不好这个歌,颂华啊,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很难受呢。对不起啊,今天让你难堪了,但是听了这首歌你能明白我的心意么?


后记

可能只有喝醉,才能百无禁忌,袒露真心。只有借着醉酒才能明目张胆地说我爱你。那天的我,唱着支离破碎的歌,也不知道坐在旁边的你,感想几何。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