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敲键盘也赏花

在线磕糖

【小小的她】李氏夫妇快问快答

最近一直在刷想见你的花絮,演员们超有爱 啊!!所以想要一直把这个故事创作完,给李子维和黄雨萱一个圆满的结局(墙裂推荐看看最后一个彩蛋的花絮!)


p.s.     u1s1 最近真的太忙 但我一定会坚持写完  今天这篇的灵感来源就是花絮~(ooc日常警告)


--------QA快问快答分割线---------


Q1:最喜欢彼此的哪个部位?

李太太:我很喜欢我先生笑起来的样子,阳光帅气(。・ω・。)ノ♡

李先生:我太太嘛。。。(皱眉很努力地在想,遭到李太太瞪眼攻击),当然是每个地方我都喜欢啦,喜欢她的头发,喜欢她的脸颊,喜欢她微笑的时候眼里藏不住的光(成功收获李太太白眼一枚)


Q2:如果和对方吵架了谁会先道歉?

李太太和李先生异口同声:当然是他(我)啦!

主持人:两位真的很有默契诶~(偷笑.gif)


Q3:问一个考验记忆力的问题哦,两位第一次心动是在什么时候?

回应是一阵沉默,主持人以为是两人都记不起来,正准备开口圆场,“都过了这么...”


李先生:我第一次心动,是第一次遇见我太太的时候。我记得那天狂风暴雨,有一个女孩跑在雨里,朝我挥手,怎么都不可能忘记,可能小鹿乱撞就是当时的感觉吧。


黄雨萱转过头看着认真回忆的李子维,眼睛氤氲着水汽,语气却透出幸福地嫌弃:哎哟,没想到李先生这么早就喜欢我了诶,我当时还是个学生欸!我第一次对李子维心动,大概是那天我蹲在他家楼下,他焦急地向我跑来的样子吧,头一次觉得这个男的很好很可靠(*'▽'*)♪


粉红小泡泡在两人周围升起,主持人内心os:为什么pd要给这种问题让我问🍋🍋🐶


Q4:好了好了!最后一个问题吼!请给出一个对彼此最肉麻的称呼(主持人内心ooooss:做完这个访谈我就去吃大餐,以泄单身狗之愤!)

黄雨萱托腮想了片刻,清了清嗓子 带着点恶趣味:子维葛格~啵~٩(๑´3`๑)۶

李子维不甘示弱:雨萱美眉~mua~(´ε` )♡

主持人:🐶⚡️⚡️⚡️🙊🙉🙈(黄雨萱好歹是新晋歌星,没有任何偶像包袱的么?!!)


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

评论(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