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敲键盘也赏花

在线磕糖

【小小的她】(二)还伞记

我来啦我来啦,灵感来啦!!!

时间线在上一篇(一)之后,讲的是李大幼稚鬼和黄小机灵鬼相识的故事。

我觉得脑洞太大会ooc_(:D)∠)_


--------------话不多说正文分割线---------------


“唉”,李子维躺在床上双手背在脑后,长叹一口气,翻了个身,“唉~”,继续叹气。


“诶李子维,你都这么大人了,打个电话是这么困难的事情么?她确实还欠你一把伞啊!”他对着空气自言自语,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思。


“不就是给小妹妹打个电话吗??哎哟,不行不行,莫俊杰说得对,这样太像怪大叔了。”李子维嘴里念念叨叨,但是身体动作已经出卖了他。


李子维一下起身,掏出手机,拿起桌上的纸片,这是上次那个黄小朋友告诉他的手机号,不知道为什么,记忆力超差的李子维居然听一遍就记住了,回家立马写在纸片上。


“是这个号码么?我不会记错了吧?”虽然对自己抱有怀疑态度,李子维还是鬼使神差地拨出了号码


“嘟~~”,“嘟~~”,“嘟~~”...“咔,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李子维挂了电话,愣了一会,“没人接?小鬼头看起来就是个初中生,一定是在写作业啦,我等会再打。”李子维如此安慰自己。


三小时后...


“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啊啊啊啊,不会真的记错号码了吧?最后一次,我再打一次!”李子维坚定地点点头,再一次拨通电话。


“喂?”,通了?李子维眉毛上扬,臭小鬼终于接电话了。“我说了,我不上考试辅导班,我可以自己考上高中,谢谢!!拜托,应试生的时间很宝贵,不要以为换一个号我就不知道是你们了!”,声音还是那个声音,只是带着一点点生气一点点不耐烦,原来她也会生气,还以为只有她让别人生气的份。


黄雨萱正准备按下结束通话的时候,电话那头传出一声轻笑,似曾相识的声音,让她没有立马挂掉电话。“喂,黄雨萱小朋友,我不是补习班老师哦~我只是一个没有伞🌂的可怜大哥哥。”李子维的声音响起,是他!是那个有点臭屁的大哥哥!


“哦,原来是债主找上门来了,没想到你真的记住了我的电话,大哥哥”黄雨萱也笑了,语气变得轻快起来。“我可没有弄丢你的伞哦,是风把它刮跑的。”


“欸,因为跟着你在雨里跑了一路,我回去都发烧了,你就不愧疚嘛?”李子维提高了声音,啊我跟她讲这个做甚么,他立马就后悔了。


“啊(゚O゚),大哥哥你生病了嘛?”女孩的声音稍稍慌乱,而后变得正经,“对不起,是我非要你在雨里跑的。”


“没有啦没有啦,是那天后来和朋友去吃冰,拉肚子拉到脱力,肠胃炎犯了才发烧的。”李子维手忙脚乱地解释,疯狂把事情都推给莫俊杰,反正他现在不在这里。


“哈哈,我还说是因为大哥哥比我老好多,缺乏锻炼身体素质有变差哦”正经荡然无存,女孩调侃的声音响起来。李子维脸垮下来,他就说她怎么会这么好心。


“好啦好啦,我只是放假回阿嫲那里才去了台南,现在我已经回台北来温习功课准备考试了,等暑假我再来找大哥哥还你一把新伞,我等会存下你的手机号。


”台北?他的工作室地址就选在台北。“伞不用你还了,我正好有事要去台北,到时候你考完试请我吃一顿大餐就好啦。”


“没问题!我一定会用我所有零花钱请大哥哥饱餐一顿!”


“那就这么说定了哦!不许反悔!”


“好的,大哥哥,我要继续去温书了,先挂咯,掰”这个大哥哥怎么比她还幼稚,黄雨萱翻了个白眼


“掰,对了,我叫李子维不叫大哥哥,以后叫我子维哥就好了”


“知~道~啦~子维哥~”


放下电话,李子维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耶✌!!”不对诶,为什么他会这么开心(・∀・) ,大概是因为可以蹭到臭小鬼一顿大餐。


----------------------内心小剧场--------------------

李子维先生没有任何时候比现在更觉得他去台北市开工作室的决定英明无比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