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敲键盘也赏花

在线磕糖

蜻蜓点水

我的妈呀,头一次觉得写点登西甜不过正片,上头了上头了。看了两个预告来一个刘xxj(不对,人家现在撩梅梅一套一套的)——刘甜甜求婚+蜻蜓点水的心路历程。ooc,ooc,ooc


——————————————————


“想想都是奢望,你说,我要怎么做才能够下半辈子每天都喝上你泡的茶呢?”他满眼笑意,心里却忐忑不安,她会不会接招?会不会往我想的话题方向上说呢?小梅一定会的,她很懂我。


“娶我呀~”,果然,他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等的就是你这句话。“好啊,这可是你说的。”以后都是你说了算,说过的话可不能反悔噢。迅速掏出装婚戒的小盒子,露出闪闪发亮的钻戒,因为一直揣在身上,礼盒有些失了棱角。


他打开盒子,便看到小梅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凝滞,他小心翼翼地问道:“你刚刚不是在开玩笑吧?要是是开玩笑这可真的害死我了。”说完便挪到她身旁,眼巴巴地望着她。


“你怎么随身把它带在身上?”,她的声音有了一点点颤抖;“我已经准备半年多了,一直没敢拿出来。”怕我做得不够好,怕你不愿意,怕你拒绝我,怕你就此远离,怕你再一躲又是好几年。


“你知道吗,钻戒一个男人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想清楚了?”她眼里渐渐染上一层薄雾,“想得不能再清楚了,一辈子只爱一人似乎应该发生在童话故事里,但我愿意为你去把它变成现实。”他拉过她的手,温柔地用戒指将她套牢握紧,我想和你一生一世一双人,我想和你只看车马门前过,慢慢爱一生。



她眼中带泪,嘴角却带着笑,他真的爱惨了这样的她。她抬起头,笑意盈盈地问“我怎么还觉得缺点什么?...你怎么不跪下?”他愣了愣,宠溺地摇摇头,托着她站了起来,我愿为你疯魔,做你的裙下之臣,跪着又何妨?他作势要跪下,却被她拦住。他暗自发笑,我的女人,还是心疼我的。



他们紧紧相拥,耳鬓厮磨。他知道她在哭,他又何尝不是啊?云天有幸,终有今日,能茶香绕梁,美人在旁,此生无憾。


————————————


傍晚十分,路晓鸥来拜访,在饭桌上他们得知了他求婚成功的好消息。路晓鸥带头起哄,“你俩不亲一个啊?”“真是老套”他语带嫌弃,手却蠢蠢欲动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仿佛受不了旁人戏谑的眼光,他捧住她的脸,蜻蜓点水般停留在她的唇瓣上,点到为止,离开时带着淡淡的茶香,佳人脸上迅速染上红晕。


他满意地看着眼前人害羞地垂下脑袋,心里想的却是终于亲到媳妇儿了,就是这时间太短了啊。“时间不够长~”,他们却不愿意放过这对璧人继续起哄。“低俗了又”,反驳完趁人不注意,他悄悄地凑到她的耳边,“乖,别害羞~下次不给他们看了。”




余生还长,这种事只蜻蜓点水怎么够(/ω\)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