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敲键盘也赏花

在线磕糖
不露声色 - Jam

最近一直在听Jam的《不露声色》,感觉太配这俩了(≧∇≦*) 等太太们的剪辑

放几句我觉得最合适的歌词:

“中伤不是你的强项,黑夜看不见你的坚强”

“吻我还吃我,爱我还难过

痛过也笑过,失落也复活

淡薄或贪得,愚钝是沉默

悔过又呵责,放下去成佛”

——————

在这个物欲流横的世界,他们都有野心和追求

中伤的人是刘云天,坚强是霍梅的

他们太要强,优点和缺点都太明显,只有放下才能破而后立

记得一个电影里说过:我们都只是50%完美的人,只有加在一起才是百分之百的完美

——————————

p.s. 只有放下过去,才能那啥那啥对吧咳咳
“我是小孩子啊,有什么不安全的”(≧∇≦)/

评论(3)

热度(24)